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聖品~~~

若美芙™火山泥去角質面膜✨

以前對於保養超懶惰的我~有個根本原因就是...

洗個臉or擦化妝水就覺得臉刺刺的不舒服

好吧我到現在才知道那個叫「敏感肌膚」

簡直用錯誤的觀念度過了青春歲月XDDDD

直到我遇到了...對的保養品

///

感謝好朋友的推薦~有美容顧問的朋友真的是很重要啊((?!!

讓我們認識了若美芙™(Lumiere de Vie)這個品牌

這條火山泥去角質面膜更是我的保養的基本配備

為何這樣說呢~~因為所有的保養都要從「清潔」做起啊是不是XD

他的使用方式跟一般的火山泥或去角質的產品一樣

先以清水洗臉,擦乾臉兒~

一點一點擠出你要塗的量,薄薄均勻的塗於臉上就好囉

 

 

(好啦因為照片條亮的關係~~看起來真的塗超薄的我XDDDD)

一開始塗上去會有點涼涼的感覺(((蠻舒服的

加上這款火山泥面膜是有一點「顆粒感」的去角質火山泥

所以在擠出來要塗的時後會覺得他質地比較硬

但塗在臉上時能透過臉的溫度讓他變得很好推喔

((算是很好塗抹的類型

///

大概靜置個10分鐘左右...有沒有看到!!!居然把我的粉刺清出來了!!!

 

(((但是用手機拍粉刺真的好難拍喔還請大家見諒XD

記得在敷的時後不要大笑或做誇張的表情喔~~除非有人想要增加皺紋??

覺得乾乾的有點緊緻感後~就可以去洗掉囉((灑花

這時就要來讚嘆一下了~~👍

因為他的成分很好且溫和~所以洗完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而且「控油」的效果也很好((不是去油..是控油喔XD

洗完不會讓你覺得臉乾乾~

是一種給你臉很乾淨又不會緊繃的感覺

洗完後記得再補個化妝水喔~這時後是最好吸收的XD

///

因為他是有點微顆粒的去角質面膜

我大概會一週做一次全面清潔((+還能臉部按摩XD

洗完都覺得神清氣爽了

///

而且他的CP值很高~品質能與專櫃匹敵~但價格卻很平價

WHY???

因為他只有在網路商城 https://tw.shop.com/jerere0517 獨家代理喔

沒有店面門市的成本~加上很熱賣產值很大~所以價格才能這麼划算

可以直接在官網上購買~或是找美容/購物顧問諮詢喔~

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討論(((私訊我也可以啦

///

以下官方資料分享給大家

///

  

若美芙™火山泥去角質面膜的成分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增加肌膚光采、提升肌膚明亮度。

本產品採用稀土元素、AHA複合物以及具有天然吸油功能的高嶺土和皂土(膨潤土),

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並同時清除老化角質、甦活肌膚,讓肌膚透出健康的光澤。

它的密集配方可撫平細紋及皺紋,同時使膚質明亮平滑

/

去除老化角質,使肌膚光滑、潔淨、淨白,煥發光采

尿囊素、甜杏仁油、橄欖仁油和葡聚多醣體等成分,幫助舒緩肌膚

綠茶萃取物中的抗老化成分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

。火山泥(浮石)

這種極細緻的粉末,含天然礦物質,可輕柔的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光滑透亮。

。尿囊素(Allantoin)

尿囊素可舒緩肌膚。

。甜杏仁油(Prunus amygdalus dulcis Oil)

甜杏仁油是由杏仁( Prunus amygdalus dulcis )中萃取出的淺色油脂。甜杏仁油富含油酸/亞油酸甘油三酯,它具有優越的肌膚調理功能,可幫助肌膚保持水分,看起來光滑柔嫩。甜杏仁油可使膚質看來年輕。

。橄欖仁油(Olea europaea Fruit Oil)

橄欖仁油含有豐富的抗老化物和脂酸。這些特性讓橄欖油成為幫助肌膚保濕和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之絕佳選擇。它可使肌膚看來滑嫩年輕。

。鈉羥基皮酪烷酮(Sodium PCA)

是一種天然存在於人體肌膚中的強效保濕物質,也是健康肌膚不可或缺的天然保濕因子。它已經被證明具有比傳統的肌膚保養品更高的保濕功效。

。葡聚多醣體(燕麥) (Beta-Glucan) 

葡聚多醣體萃取物有助保濕、緊緻、均勻膚色、維持肌膚彈性,同時還能淡化細紋和皺紋。

///

💡 我想了解更多 ☁️

👉 歡迎留言 或 Facebook私訊靖伊

🎁 我想直接購買 🎁

👉 來JR的網路商城購買還有折扣喔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